在线调查 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调查  
2015年区人大常委会重点监督议题在线调查
组织单位:秦淮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的要求,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每年将选择若干关系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进行重点监督。区人大常委会正在研究确定2015年的监督议题,特此向广大代表和市民征集意见,请您选择您关注的监督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您的意见我们将认真研究采纳,非常感谢您的参与!(调查截止时间为2015年2月15日)
1、您认为2015年区人大常委会应在哪些方面加强重点监督?(多选题)
区政府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二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和“十三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
区政府关于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
区政府关于国有资本经营管理情况。
区政府关于审计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区政府“9322”暨“再干两百天、环境大提升、管理见长效”专项整治工作情况。
区政府关于环境保护工作情况。
区政府深化老旧小区管理创新工作情况。
区政府关于推动全区义务教育优质资源均衡发展工作情况。
区政府关于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工作情况。
区政府推进全民健身工作情况。
区政府关于我区中医事业和秦淮中医院标准化建设情况。
区政府关于我区侨台工作情况。
对部分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及法院副院长、检察院副检察长进行履职评议。
2、其他有关监督议题的建议。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476877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