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调查 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调查  
公开征集义务教育优质资源均衡发展专题询问和对全区义务教育优质资源均衡发展工作意见
组织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南京市秦淮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尊敬的网友:
    您好!根据秦淮区人大常委会2015年工作安排,今年11月下旬召开的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推动全区义务教育优质资源均衡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为了回应社会关切,使监督工作更具针对性,根据监督法有关规定,现通过秦淮区人大网站向社会公开征集义务教育优质资源均衡发展专题询问问题和全区义务教育优质资源均衡发展工作的意见。我们将综合汇总征集到的问题和意见,研究确定专题询问题目。
    为了感谢广大网友对我们工作的帮助和支持,我们将在网上参与调查、提出建设性意见者中抽取一定比例的幸运网友给予话费奖励。请参与调查的网友务必留下手机号码,您的手机号码我们将严格保密。谢谢您的参与!(网上调查问卷截止时间为2015年11月15日)
1、秦淮区人大常委会对区政府关于推动全区义务教育优质资源均衡发展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询问,您有哪些询问问题建议?

2、对全区义务教育优质资源均衡发展工作,您还有哪些意见和建议?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6318292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