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调查 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调查  
居家养老服务工作意见征集
    

    今年七月下旬,秦淮区人大常委会将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居家养老服务工作情况的报告。为了回应社会关切,突出问题导向,增强人大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根据监督法有关规定和要求,现向社会公开征集对秦淮区政府居家养老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和建议,截止时间2017年7月20日。

1、您对居家养老工作是否了解?你理想的居家养老是什么样子的?

2、您居住地周围是否有提供居家养老服务的机构?您对他们的服务是否满意?

3、您认为社区在居家养老服务中应承担什么角色,应该提供哪些服务?

4、您认为目前最需要哪些居家养老服务?

5、您认为政府在居家养老服务工作中应该承担那些责任?应该主要发挥什么样的作用?

6、您对秦淮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还有哪些意见建议?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952331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