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调查 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调查  
公开征集2021年秦淮区民生实事项目
       为提高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决策工作的民主化和科学化,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更好地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急需、最直接的民生问题,实现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区人民,秦淮区政府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现就征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10月15日。
   二、征集内容
   公开征集的民生实事项目内容包括:生态环境、交通出行、城市管理、公共教育、养老服务、医疗卫生、文化体育、就业创业、住房保障、扶贫救助、公共安全、便民服务等各领域的意见建议。
   三、征集原则
   公开征集的民生实事项目应遵循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尊重民意、突出民生;公益均等、普惠共享;量力而行、先急后缓;可评可检、注重实效等五项原则。
   四、征集要求
   1、合法性。民生实事项目建议应符合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
   2、普惠性。民生实事项目建议应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为群众普遍关心的、惠及对象和受益面比较广的事项,能够体现最大多数人民群众的利益,较好地发挥社会效益。
   3、可行性。民生实事项目建议应属于区政府职能范围并由区政府可统筹实施的事项。
   五、项目采纳
   所征集的意见、建议将进行分类整理,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结合区情实际,按实施年度列入区民生实事项目
   六、征集方式
   请登录秦淮人大网站,点击“网上调查”栏目“2021年秦淮区政府为民办实事目标征集活动”标题,填写您最急需、最盼望解决的民生目标或建议。
   真诚期待广大群众积极建言献策,我们将把您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汇总转交区政府研究。
1、项目名称是什么?

2、项目类别是什么?
生态环境
交通出行
城市管理
公共教育
养老服务
医疗卫生
文化体育
就业创业
住房保障
扶贫救助
公共安全
便民服务
其他
3、项目现状是什么?

4、项目实施内容及要求是什么?

5、请填写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926823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