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秦淮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大会秘书处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
 发布时间:2015-01-13 浏览数:28328 【字体:

(2015年1月8日秦淮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通过)
大会秘书长  高  洪

大会主席团:
    到本次大会规定的议案截止时间2015年1月8日上午12:00止,大会秘书处共收到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书1件。这1件议案书就我区社会事业方面的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经大会秘书处综合分析,认为在这次会议收到的该议案书,不需要列入本次大会审议,建议将薛亮等10位代表提出的“关于秦淮区中医医院达标建设的议案”这1件议案书转为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 
    此外,大会秘书处还收到代表对各方面工作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102件,这些建议、批评和意见,连同上述拟作为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的议案书,将由大会秘书处交有关机关和组织,按照《秦淮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办理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办法》,认真办理落实,并负责答复代表。
    以上报告,请予审议。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2021年代表建议分类汇总表
下一条: 无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519788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