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秦淮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6-02-05 浏览数:9012 【字体:
 

2016116日南京市秦淮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

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南京市秦淮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林涛代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对区政府2015年和十二五的工作表示满意,同意报告提出的十三五2016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今后五年,将是南京全面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也是我区抢抓机遇、开拓创新、着力争创发展新优势的关键时期。全区上下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打造国际商务商贸中心、现代金融服务中心、文化休闲旅游中心、创新驱动发展高地,建设现代化国际性人文绿都核心区发展定位,以建成更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为总体目标,以保护更新老城、开发建设新城为总体格局,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统筹推进五位一体建设,加强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加快高铁枢纽经济区建设,大力发展五型经济,着力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秦淮,向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迈进,在迈上新台阶、建设新南京征程中奋力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至关重要。要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城市工作会议和省、市、区委全会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以赴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坚持创新驱动,着力在提升经济质量和效益上创造新优势;坚持富民惠民,着力在增进百姓福祉上获得新成果;坚持建管并举,着力在优化环境品质上取得新成效;坚持融合发展,着力在推动文化建设上迈出新步伐;坚持效能提升,着力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树立新标杆。

会议号召,全区人民要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扎实苦干,在新一轮改革发展的大潮中乘势而上、主动作为,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秦淮而努力奋斗!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关于办理区一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所提主要意见和建议的函
下一条: 南京市秦淮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大会秘书处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911303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