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6-12-08 浏览数:6971 【字体:

秦淮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161129日在区机关五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会期半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金辉,副主任刘乃强、邹建国、张立龙、潘春雷,以及尚光跃等委员共22人出席了会议。区政府副区长程军,区法院副院长金丹捷,区检察院副检察长翟云峰,区发改局、风光带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区委组织部、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建设局、区财政局、区旅游局、区文化局、文旅集团、历保集团、老城南公司负责同志,报告履职情况的区教育局、区人社局局长,不是常委会委员的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主任,区人大常委会各办事机构、各工作机构副主任、各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或副主任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刘乃强副主任主持。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建国作的《秦淮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讨论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邹建国作的《秦淮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秦淮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秦淮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发改局局长祁寿康受区政府委托作的《关于南京市秦淮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区财政局副局长李慷受区政府委托作的《关于南京市秦淮区2016年区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以及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潘杰勋作的相关审查报告,作出了《关于批准南京市秦淮区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调整方案的决议》、《关于批准南京市秦淮区2016年区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风光带管委会主任刘为民受区政府委托作的《关于历史文化名城重点片区保护利用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区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臧勤作的相关调研报告。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要按照监督法的有关规定,将此项议题的审议意见进行汇总,交由区政府研究处理,区政府要及时将审议意见的研究处理情况书面报送区人大常委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教育局局长李海岩、区人社局局长李小华作的履职报告,并采取电子表决方式,对履职报告人履职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会议要求,履职报告人要认真落实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提出的审议意见,并于两个月内向区人大常委会书面报告整改落实情况。

会议讨论决定了有关人事事项,举行了新任命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南京市秦淮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整理

2016121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关于历史文化名城重点片区保护利用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
下一条: 区人社局、公务员局局长李小华个人履职报告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968578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