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代表团审议政府、计划、预算报告
 发布时间:2018-01-16 浏览数:2461 【字体:

1月16日,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后,12个代表团对区政府工作报告及计划、预算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用大量数据和事实说话,内容详实、重点突出,实事求是、催人奋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18年工作目标任务明确、措施切实可行。同时,各代表团重点围绕经济发展过程中风险防控、新街口商圈闲置资源利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创业环境优化,义务教育教师“区管校用”改革实施、困难群体基本生活保障,南部新城基础设施建设、老城保护更新彰显特色、生态环境治理精细化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对计划、预算报告也给予了较高评价。

1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次会议,讨论了计划和预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草案)。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政府、计划、预算三个报告情况的汇报,讨论通过了计划和预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下一条: 秦淮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490940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