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秦淮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8-01-23 浏览数:16111 【字体:

2018118日南京市秦淮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南京市秦淮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林涛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对区政府2017年的工作表示满意,同意报告提出的2018年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2017年,区政府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保护更新老城、开发建设新城总体格局,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圆满完成了区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在建设强富美高新秦淮征程上迈出坚实步伐。

会议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区上下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市区委全会部署安排,紧紧围绕两聚一高一个高水平建成、六个显著奋斗目标,按照三中心一高地发展定位和保护更新老城,开发建设新城总体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秦淮,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努力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全市前列。

会议强调,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秦淮,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牢牢把握总体格局,更加突出创新引领,充分彰显独特魅力,全面谋求人民幸福。2018年,区政府要更加注重聚力创新,着力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更加注重富民惠民,着力促进社会事业发展;更加注重城市治理,着力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更加注重绿色发展,着力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更加注重文化强区,着力拓展文化发展内涵;更加注重社会治理,着力保持社会和谐稳定。同时,要在打造法治型、服务型政府下功夫,切实做到对人民负责、受人民监督、让人民满意。

会议号召,全区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凝心聚力、务实奋进,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秦淮,奋力谱写无愧于新时代的辉煌篇章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南京市秦淮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秦淮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下一条: 南京市秦淮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大会秘书处关于议案情况的报告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460259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