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交警三大队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数:3048 【字体:

35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立龙环资城建委主任朱秀平、副主任胡红星等一行走访了交警三大队,与区人大代表、交警三大队大队长郭京涛及三大队其他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会上,郭京涛汇报了三大队工作情况,朱秀平通报了环资城建委2018年工作打算。

张立龙副主任充分肯定了交警三大队为维护秦淮交通秩序作出的贡献,他要求三大队要加强交通法规宣传,严格执法;紧紧围绕南部新城建设等全区中心工作、老旧小区整治出新等重大项目建设,主动参与交通组织规划;更多地关心干警的安全和身心健康,主动加强与区政府有关部门的横向协调,争取更多支持和帮助。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下一条: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盛况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502627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