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举办“两落地一融合”专题学习讲座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数:2645 【字体:

 

3月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邀请南京市经信委新兴产业推进处处长高千峻作了“两落地一融合”方面的专题学习讲座区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教科文卫委部分委员和代表专业小组部分成员,区人大常委会各办事机构、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各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联络员,区人大机关工作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了学习。

高处长围绕创新发展战略的时代背景、方法路径,南京创新发展的布局和举措,特别是新型研发机构的建设思路等内容,介绍和解读了“两落地一融合”工程的发展理念、政策走向、地位作用,对秦淮区“两落地一融合”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和发展模式提出建议。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入情入理,既有对科技创新发展战略的理性思考,也列举了外地市的一些创新做法,特别是结合秦淮实际,提出了具有前瞻的建议,对于秦淮区准确掌握科技创新发展战略,推进“两落地一融合”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全区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召开
下一条: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专题调研社区“人大代表工作室”推进情况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827601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