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数:2304 【字体:

37日下午,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了集中学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金辉,副主任夏东宁、邹建国、张立龙,以及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区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张晓鸣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部分内容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意见》精神,传达学习了区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明确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的通知》,并观看了大型纪录片《黄旭华——中国核潜艇之父》。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思想,自觉强化政治纪律和规矩;要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核心要义和创新观点,掌握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着力提高政治理论素养;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党中央的核心地位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带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扎实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全区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召开
下一条: 区人大常委会举办“两落地一融合”专题学习讲座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536137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