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全面部署七桥瓮断面水质改善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2 浏览数:1283 【字体:

    根据3月9日七桥瓮断面水质达控措施推进会的要求,我区快速反应,全面部署相关工作。区委书记林涛于3月11日(周日)下午带队检查七桥瓮水质改善工作落实情况。程军副区长、戴新副区长、区建设局、区环保局、区城管(水务)局、红花街道、光华路街道、南部新城工程处等相关领导参加检查。

    林涛书记一行,先后对七桥瓮断面监测点、七桥瓮沿线泵站、工地排水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现场检查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指出。

    现场检查结束后,区委书记林涛主持召开了秦淮区七桥瓮断面水质改善工作推进会。区环保局郑焕强局长汇报了七桥瓮断面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各参会单位对七桥瓮断面水质改善工作进行了补充发言。最后林涛书记提出以下方面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目标明确。七桥瓮断面水质达标意义重大,我区必须全力实现对七桥瓮断面污染的零贡献;二是成立领导小组,采取一揽子水质改善措施。尽快是成立断面领导小组,制定2018年七桥瓮断面水质改善方案,采取泵站管控、推进片区雨污分流、严格工地扬尘管理、加强河面运输船只的管理等措施改善断面水质;三是任务明确,强化问责。每一项工作责任到单位、到人,对于工作不力,或者出现影响七桥瓮断面水质事件的,将严格实施问责。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司勇调研全区食品安全工作
下一条: 2018年秦淮区老旧小区整治工作全面启动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850804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