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武路街道龙王庙社区设立“人大代表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8-03-26 浏览数:9233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代表闭会期间活动形式与内容,不断探索和推进代表工作,323日下午,洪武路街道龙王庙社区举行了人大代表工作室启动仪式,市、区两级10名人大代表、50多名居民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沈怀志主持。

启动仪式上,社区党委书记徐水兰就人大代表工作室运行实施方案向居民作了宣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建国为工作室授牌,区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主任张厚南向市、区人大代表颁发了聘书。

邹建国副主任重点围绕工作室的运行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工作室的设立有利于增强代表的履职意识,方便代表走近选民,推动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落到实处;二是工作室要充分利用平台优势,保障代表闭会期间活动的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充分发挥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三是工作室活动要注重实效,切实帮助代表加强与选民的联系,积极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着力解决居民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

启动仪式后,代表们在工作室开展了接待选民活动,听取了居民关于民生方面问题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表示,今后将积极通过工作室平台,宣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多到社区倾听居民心声,提出更加贴近民生的建议,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使工作室真正成为倾听民意的加油站、纾解民困的暖心巢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洪武路街道召开第一届议政代表会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 区人大代表参加洪武路街道对标找差工作部署会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509436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