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代表参加小区自治管理议事会
 发布时间:2018-03-30 浏览数:8954 【字体:

329日,区人大代表蔡嘉参加了五老村街道五老村社区红花地小区自治管理议事会,帮助居民协调解决小区自治管理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参会人员围绕红花地小区出新后如何进行自治管理及巩固出新成果展开了积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小区出新后,由于没有进行及时管理,目前小区环境又恢复到出新前的状况,特别是车辆停放更加混乱。蔡嘉代表就红花地小区自治管理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他建议小区要大力宣传发动居民,广泛征求居民意见,鼓励居民积极参与小区自治管理,实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共同推动小区和谐建设。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五老村街道召开第一届议政代表会第三次会议
下一条: 五老村街道三条巷社区第二混合选区召开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442549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