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集体学习2018年宪法修正案
 发布时间:2018-05-10 浏览数:1408 【字体:
    4月27日,代区长司勇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会上,区法制办就本次宪法修改的背景、修改的程序、本次宪法修改的相关内容及宪法修改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详细讲解。区政府常务会议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最后,代区长司勇同志就全区各部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发表讲话。他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总依据。全区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增强宪法意识,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带头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政府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把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结合秦淮的发展实际自觉抓好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要严格依照宪法法律行使职权,严格依照法定权限规则和程序办事,把政府活动全面纳入法治轨道,加快建设法治政府。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司勇调研全区食品安全工作
下一条: 一季度秦淮区金融业发展领跑主城四区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468455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