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代表为民办实事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数:7374 【字体:

 

近日,经过紧锣密鼓的施工,红花街道汇景北路机场路(原夹岗村梁塘村级道路)恢复一新,附近居民出行变得方便了,居民纷纷对区人大代表康勇竖起了大拇指。

今年3月,有居民到红花街道夹岗社区反映汇景北路机场路严重破损,坑洼不平,遇到雨雪天气经常有路人摔跤甚至受伤。区人大代表康勇得知后,第一时间来该路段进行调研。他发现,这段长约70米、宽约4米的道路在2016年绕城公路以内动迁工作启动后,由于各种挖机、大型机械的进场,导致了严重压损。随后,康勇立即会同区政府相关部门联系到一支工程队,很快筹措到了工程启动资金,并于近期完成了施工。

面对居民的感谢,康勇表示:群众的事情就是大事。作为人大代表,我代表的就是广大人民群众,不为群众办点实事,对不起群众给我的这个身份。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区人大代表助力地铁项目征收工作
下一条: 区人大代表参加社区爱心义卖活动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421073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