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代表参加洪武路街道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6-11 浏览数:11114 【字体:

 

67日下午,洪武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了街道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部署会。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戴寒芳传达了市区解放思想大讨论会议精神,并对全街道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进行了布置。街道党工委书记杨黎曙提出了具体要求。

代表们建议,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解放思想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解放思想、奋发作为、争创最干净城区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大讨论;要树立大局意识,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力量,努力形成树正气、讲团结、聚合力、促转型的新局面,全心全意做好街道各项工作。

    代表们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人数多、分布广,在各行业中的精英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到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来,为辖区发展加油助力,当好经济和社会建设的高参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洪武路街道召开第一届议政代表会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 洪武路街道代表组开展定向定点视察和检查活动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476962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