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五老村街道社区“人大代表工作室”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18-06-14 浏览数:2312 【字体:

 

61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建国一行来到五老村街道,专题调研社区人大代表工作室建设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主任张厚南、副主任徐芳等参加了调研。

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徐仁彪就工作室建设及开展活动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淮海路、新街口商业街社区人大代表工作室召集人、联络员作了补充发言。

邹建国副主任对五老村街道社区人大代表工作室的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明确目的意义。工作室为代表闭会期间活动提供了场所,通过组织代表轮流接待群众,密切代表与群众的联系,便于代表深入了解民情民意,帮助推动解决群众的困难和问题。二要规范工作流程。结合实际,科学制订年度工作计划及接待方案,及时做好群众意见收集整理和代表建议汇总反馈工作,确保工作室正常运作。三要做好服务保障。街道人大工委要从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关心代表,及时帮助解决代表履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代表知情知政和依法履职提供服务保障。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全区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召开
下一条: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区基层公共卫生服务情况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888704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