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路街道代表组开展定向定点视察和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数:9173 【字体:

 

 

 

614日,光华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代表在梅花山庄幼儿园西桐路分园,围绕秦淮区小学、幼儿园名校(园)联盟化管理主题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梅花山庄幼儿园秦红园长务实求真重研磨,和融共进促发展为主题,对梅幼联盟工作进行了汇报。区教育局陶良玉副调研员重点解读了区幼教联盟管理情况,并介绍了联盟放大优质教育资源,总园扶持分园成长,分园保持自身特色,互相促进、共同成长的做法。

 

 

随后,代表们观摩了梅幼分园班级主题区域活动。代表们表示,教育联盟打破体制和单位限制,让更多普通家庭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满足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取得了一定成绩。同时,代表们建议:一要牢牢把握教育的终身化、民主化、个性化、信息化、国际化五大趋势,以创新思维推动教育发展。二要加强顶层设计,把握发展方向,精准布局定位,不断推动教育联盟上层次。三要重视幼儿教育,从人成长规律的方向上研究设计,确保其健康良好发展。四要强化东部地区教育资源配置,使公共资源更加均等化。

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臧勤主任强调,幼教联盟拥有强大的动力源泉和理论支撑,要不断深入改革探索,持续加强内涵特色发展、信息化建设,让更多的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好园。

区教育局陶良玉副调研员表示,将梳理汇总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吸纳进教育联盟工作,推动这项工作得到新的提升。

参加活动的代表有:陈亚林、李翔翔、施智勇、汪晓琼、蔡义杰、王轩、李听洪、周雪梅、蔡玲、孙晓蓓、孔秀明、张豫、张兰。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无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783203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