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23 浏览数:2694 【字体:

 

622日上午,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金辉,副主任夏东宁、邹建国、张立龙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康莉,区人大常委会各办事机构、各工作机构主任、副主任,区司法局、物价局、城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物价局局长陈燕受区政府委托关于全区农副产品平价直销店运营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区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台委主任马娟调研报告;听取了区司法局局长戴乔木受区政府委托七五普法工作中期评估情况的报告,以及区人大常委会内司委主任张晓鸣调研报告;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委主任朱秀平关于区政府办理落实《关于全区黑臭河整治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讨论通过了关于开展《南京市安全生产条例》执法检查的实施方案;讨论了《秦淮区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区政府认真研究落实主任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全区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召开
下一条: 区人大机关党支部上“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党课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871717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