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代表参加洪武路街道“不忘初心跟党走 戮力建功新时代”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数:11081 【字体:

 

628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洪武路街道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戮力建功新时代活动,吴晓兰、徐水兰、吴虹鸥等部分人大代表参加了活动。

代表们与龙王庙社区薪火v党建共建联盟人员共同朗诵了《党旗下的誓言》,参加了社区微心愿项目,带领30多名年轻党员表演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红歌红诗串烧节目,重温了红色记忆,展现了党员勇于担当、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

代表们表示,此次活动抒发了他们心中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坚定了作为人大代表尽心履职的信念。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洪武路街道召开第一届议政代表会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 区人大代表参加洪武路街道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部署会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518489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