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武路街道代表组预算审查小组预先审查本街道2017年决算草案
 发布时间:2018-07-18 浏览数:9969 【字体:

 

717日下午,洪武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预算审查小组5名区人大代表,对本街道2017年决算草案进行了预先审查。

代表们听取了街道办事处主任关于2017年度财政决算草案情况的汇报,查看了报表资料,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询问。

代表们认为,街道严格执行预算,经费支出手续规范,资金使用效率较高。针对部分项目预算执行不够到位、财政支出不确定因素增加等困难和问题,代表们建议,一要围绕街道中心工作,结合实际,增强预算安排的合理性、规范性和准确性。二要加强与区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积极争取政策与资金支持。三要适度增加培训经费预算,加大干部培训力度,不断提高干部的综合素质与履职能力。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洪武路街道召开第一届议政代表会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 区人大代表参加洪武路街道“不忘初心跟党走 戮力建功新时代”活动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529322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