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常委会认真学习贯彻区委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08 浏览数:2365 【字体:

8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委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认真谋划下半年工作:

一是聚力高质量发展增强监督实效。坚持问题导向,将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全域旅游发展、最干净城区打造、东部地区教育发展等作为监督工作的重点,寓支持于监督,做到监督一个议题解决一些问题,推动一方面工作

二是充分彰显代表工作成效。在全区各街道条件成熟的社区建设人大代表工作室,线上线下实现代表联系选民常态化。组织代表专业组对金融服务业发展、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社区网格化治理等开展重点课题调研,为区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坚持全面检查与重点督查相结合,组织各街道代表组及代表专业组视察检查全区排水达标区建设推进工作,助力水环境整治取得实效。

三是着力提升人大两个机关建设水平。严肃认真抓好中央巡视整改工作,筑牢两个坚决维护的政治忠诚,营造人大机关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入审视工作短板,强化人大信息化建设,年底前实现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及秦淮人大”APP上线试运行,推动工作争先进位、走在前列。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下一条: 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531006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