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雨污分流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4 浏览数:2462 【字体:

 

81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金辉、副主任张立龙,区人大常委会各办事机构、相关工作机构负责人组成调研组,专题调研了我区雨污分流工作情况,与区城管局(水务局)、建设局、壹城集团等单位进行了座谈。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各单位有关情况的介绍。金辉主任指出,我区雨污分流工程量大、工期短,任务非常艰巨,区政府及其相关部门、单位高度重视,克服困难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绩。他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正视部分主干管高水位运行问题,积极向市级层面反映,促进高位协调,推动问题解决;要努力克服回头看项目压力大等困难,把工作做在前面,提升科学统筹和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强化建管协调;要抓好施工质量,加强工程监管,确保建一片成一片,从根本上促进水环境质量提升。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下一条: 市人大代表秦淮区一组部分代表旁听庭审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506210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