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宫街道代表组视察检查雨污分流工程
 发布时间:2018-08-17 浏览数:9170 【字体:

813日上午,朝天宫街道人大工委组织8代表冒雨对建邺路、跑马巷等小区雨污分流工程进行视察和检查。

代表们听取施工现场负责人关于项目规划、工程进展、防尘措施、安全措施等情况汇报,就居民普遍关心的窨井盖抗压能力、新老管网对接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询问,建议:一要重视施工材料的质量验收,确保工程质量;二要加强小区雨污水管与市政主管道的对接;三要提高小区窨井盖的抗碾压系数;四要从便于清污且防止堵塞的角度考虑,增设排污排水系统筛漏网,确保雨污分流工程发挥实实在在的效用。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无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480408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