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18-09-19 浏览数:2149 【字体:

 

918日,区人大常委会视察了我区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实施情况,常委会主任、副主任,部分委员,各办事机构、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了视察,区政府副区长祁红和区政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普天产业园科技创新载体建设、南部新城高铁枢纽经济区规划、天安数码城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发展以及夫子庙街道乌衣巷社区网格化社区服务情况,认真听取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就关问题交换了意见。

视察组指出,在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良好,主要指标、重点任务基本达到规划预期,为“十三五”后期发展奠定了较好的基础。

同时,视察组建议:要强化规划意识,发挥规划引领作用,加大力度推动“十三五规划纲要有效实施;进一步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力度,强化经济工作组织程度,深入挖掘利用人文资源优势,持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稳步推进老城保护更新、新城开发建设步伐,提高城市综合管理水平,打造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加快推进富民工程建设,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能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高群众幸福指数。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全区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召开
下一条: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常委会组成人员履职能力和党性教育培训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849094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