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宫街道人大工委召开季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09-20 浏览数:9331 【字体:

919日下午,朝天宫街道人大工委召开季度工作例会

会议通报了今年三季度代表履职学习情况和街道经济建设、城市管理等工作情况,并研究确定四季度抓好以下工作:一是扎实开展好9月份定向定点视察和检查活动。二是认真组织代表在汉西门秣陵路社区人大代表工作室开展活动。三是积极向代表征求《南京市国家公祭保障条例》(草案)修改意见。四是号召代表深入选区接待选民,了解民情民意,为参加区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做好准备。五是高质量完成年度调研课题的撰写。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张旭静主持会议张锋、袁朝、殷翠云、涂勇、曾军委员出席了会议。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无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480235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