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张立龙副主任走访朝天宫街道
 发布时间:2018-10-08 浏览数:2634 【字体:

929日,区人大常委会张立龙副主任带环资城建委主任焦安宁、副主任胡红星走访了朝天宫街道,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苏斌,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张旭静交流座谈。

张立龙副主任指出,街道人大工委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人大提出的两个机关建设的要求围绕街中心工作,认真探索工作性创新提高定向定点视察检查的针对性,提监督的刚性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畅通代表与选民联系渠道,协助代表提出更具针对性、可行性的代表建议,为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同时,张立龙副主任也要求街道办事处要尊重、支持人大工作,适时向街道人大工委、人大代表通报工作,为代表履职提供方便。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下一条: 区人大机关召开党员大会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476486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