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宫街道列清单部署人大代表出缺补选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2 浏览数:9288 【字体:

一是列出职责清单。街道成立区人大代表补选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补选工作的部署、组织、协调,确保依法依规进行选举,安品街社区按照部署要求具体实施,止马营派出所配合选区核对选民人数,并做好选举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

二是列出各阶段任务清单。制定准备、选民登记、确定代表候选人、组织介绍代表候选人、投票选举5个阶段任务清单20项,明确细节标准12条,逐项明确街道和选区责任人。

三是列出重要环节时间节点清单。按工作流程明确发布补选公告、公布选民补正榜、酝酿协商推荐候选人、公布正式候选人名单、候选人与选民见面、投票选举等重要环节的时间节点,要求按时间节点提前做好工作准备,确保区人大代表补选的顺利进行。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无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839048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