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虹街道代表组部分人大代表进选区接待选民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数:10382 【字体:

 

 

 

1023—26日,秦虹街道代表组刘洋、朱元娟、张晓鸣、周仁权、潘莹、尚光跃、刘颖、马国明、严秀诚、张岩、朱宁、陈小燕、庄芸、戴国翠等14名人大代表,在中牌楼、集虹苑、枫丹白露、怡馨花园、武定新村、康居里、岗虹苑、旭光里等选区接待了选民。

针对选民们反映的老旧小区出新、雨污分流、小区停车难等问题,代表们表示会将收集到的意见形成代表建议,向有关部门提出,并跟踪建议办理情况,及时将办理结果反馈给选民,促进大家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无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535043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