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环资城建委员会与对口联系部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08 浏览数:2174 【字体:

116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环资城建委员会与对口联系部门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立龙环资城建委员会主任、副主任、部分委员,区建设局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区环保局、城管(水务)局、人防办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建设局、环保局、城管(水务)局、人防办2019年工作思路,以及区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委员会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初步工作打算。

张立龙副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生态环保大会,以及全国人大、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推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精神,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决议部署会有关要求。

他要求区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委员会要紧紧围绕中央生态环保大会,以及全国人大、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决议精神,抓紧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结合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质量提升行动计划,认真梳理问题,统筹谋划好2019年工作思路;更多地采取暗访、专题询问、满意度测评等监督方式,进一步提高监督质量。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下一条: 区人大常委会金辉主任率队赴洪武路、大光路街道调研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468727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