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财经委初步审查2018年区级预算调整方案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数:2292 【字体:

 

1122日,区人大财经委召开全体会议,依法对区政府提出的2018年区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进行初步审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东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详细听取了区财政部门关于本级财政预算调整事项的相关情况汇报,并结合当前区经济发展现状,进行综合分析研究,提出了初步审查意见,会议同意将《2018年区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提请区人大常委会审查批准。

东宁副主任要求,财政部门要进一步深化预算编制改革,细化预算编制,科学核定支出标准,增强预算的透明度和刚性约束。严格审核把关,提高监督能力,严防资金浪费。他同时指出,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已基本建成,政府和部门的预算编制、执行、调整和决算等要全部纳入监督范围,下一步还要优化拓展数据分析、舆情分析等功能,确保财政资金的使用安全有效。

会议还增聘了2名财经委预算审查专家,现场演示了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操作流程。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下一条: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民宗侨台工作座谈会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321072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