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数:3125 【字体:

    11月29日下午,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会期半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金辉,副主任夏东宁、邹建国、张立龙和24名委员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李江新、副区长宗宁虎,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缪宏,区人民法院副院长金丹捷,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刘萍,区建设局、财政局、环保局、审计局、城管局、旅游局、国资办、文旅集团、历保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区民政局、物价局、商务局、文化局、新街口管委会、国资集团负责同志,区市场监管局、风光带管委会有关同志,区人大常委会各办事机构、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夏东宁副主任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旅游局局长姜勇美受区政府委托作的《关于秦淮区全域旅游发展情况的报告》以及区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马娟作的相关调研报告,并进行了专题询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旅游局局长姜勇美作的履职报告,并进行了专题询问,随后,对履职报告人履职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副区长宗宁虎受区政府委托作的《关于秦淮区2017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以及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潘杰勋作的相关调研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财政局局长李慷受区政府委托作的《关于秦淮区2018年区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以及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潘杰勋作的相关审查报告,作出了《关于批准秦淮区2018年区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国资办主任邱建陵受区政府委托作的关于《全区行政事业单位经营性资产集中管理情况的报告》,以及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潘杰勋作的调研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聚焦突出环境问题依法推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议》和《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秦淮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

 

    会议决定任命陈平同志为秦淮区政府副区长。会议还讨论决定了其他人事事项,举行了新任命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全区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召开
下一条: 市区两级检察院向市人大代表秦淮组报告2018年工作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710291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