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王学军、董云春、邓润飞开展基层联系点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数:10917 【字体:

    11月23、28日,市人大代表王学军、董云春、邓润飞分别来到双桥新村、曙光里、紫杨佳园社区,开展基层联系点活动。

 

    王学军、董云春、邓润飞与吴林森、刘伟清、李静、李听洪、胡永生等区人大代表、部分社区居民开展座谈,详细了解社区建设,民生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大家反映的小区出新工程进度慢、整治不彻底、随意变更施工规划、物业管理跟不上、公交出行不便等问题,并表示将把大家的意见转化成代表建议,向有关部门提出,并跟踪建议办理情况,及时反馈办理结果,促进大家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明故宫苑社区人大代表工作室组织代表向选民述职
下一条: 中华门街道代表组定向定点视察检查区审计局同级预算审查工作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434935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