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批代表出缺补选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数:2377 【字体:

    12月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批代表出缺补选工作部署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建国,区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主任,相关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人代联委主任徐芳宣读了《秦淮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补选工作实施方案》,并对代表补选工作进行了部署。

    邹建国副主任对做好第二批代表出缺补选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在区委的领导下,严格按照区人大常委会的部署,认真落实补选工作方案,统筹安排好时间、人员,集中精力做好补选工作。二要严格依法开展工作,认真做好选民登记、提名推荐和协商确定代表候选人、组织介绍代表候选人和投票选举等各个阶段工作,确保补选工作依法、有序进行。三要确保补选工作风清气正,认真落实九个“一律不得”的要求,严格工作纪律,坚持依法办事,确保第二批代表出缺补选工作圆满完成。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全区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召开
下一条: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847719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