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工作室积极开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6 浏览数:11428 【字体:

 

 

    12月1日下午,秦虹街道代表组陈军、陈勇、谢慧、戴国翠四位区人大代表分别走进乔虹苑、旭光里社区“人大代表工作室”开展接待选民、宣传活动。

    区人大代表陈军、陈勇在乔虹苑“人大代表工作室”接待选民,面对面听取居民们的意见。针对居民反映的小区路灯不亮、单元门安装不到位等问题,代表们表示将把大家的意见转化成代表建议,向有关部门提出,并跟踪建议办理情况,及时反馈办理结果,促进大家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

    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旭光里社区“人大代表工作室”的谢慧、戴国翠2位区人大代表走进社区,积极向辖区居民宣传秦淮区在高质量推进民生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及成果,并参与志愿者活动,走上街头清理小招贴,用实际行动为我市文明城市的创建做出表率。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区人大秦虹街道工委召开工委会
下一条: 秦虹街道代表组部分人大代表进选区接待选民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509441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