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淮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专题党课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发布时间:2018-12-06 浏览数:2264 【字体:

    12月5日下午,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专题党课,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以下简称《监察法》)。党总支书记朱秀平进行了授课,支部27名党员参加了学习。

    朱秀平书记围绕制定《监察法》的背景过程、目的意义、性质职能、主要内容和重点条文方面作了深入讲解和辅导授课,帮助大家对监察委有了深刻的了解。他指出,支部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监察法》制定的重要意义,自觉增强学习贯彻《监察法》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执行《监察法》,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全区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召开
下一条: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批代表出缺补选工作部署会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872197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