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代表团审议区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报告
 发布时间:2019-01-06 浏览数:2190 【字体:

 

 

 

  

 

 

    15—612个代表团对区人大常委会和区法院、区检察院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

    代表们对三个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2018年,区人大常委会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践行新发展理念,聚焦创新名城示范区建设、文化旅游首位度提升、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等中心工作,依法履职尽责,全力服务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强刚性监督,切实助推美丽秦淮、幸福秦淮、法治秦淮建设;立足人大“两个机关”定位,创新社区代表工作室、秦淮人大APP等履职平台,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区法院、区检察院紧紧围绕区委重大决策部署,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狠抓自身队伍建设,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秦淮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同时,各代表团对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提出了强化刚性监督、增强代表建议办理实效、加强代表履职培训等意见和建议;对区法院、区检察院工作提出了深入基层加大对金融、电信诈骗等案件的普法宣传力度、提高执行效率等意见和建议。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下一条: 秦淮区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三、四、五次会议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353238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