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秦淮灯会安全保障情况
 发布时间:2019-01-25 浏览数:2319 【字体:

 

    124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金辉,副主任夏东宁、邹建国,区人大常委会各办事机构、各工作机构主任、副主任,部分市人大代表组成视察组33届中国秦淮灯会的安全保障工作情况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科举博物馆大成殿、老门东历史文化街区、白鹭洲公园展区布展情况,详细了解了灯组质量灯会期间的安保措施。

    视察组认为,灯会筹备工作扎实有力,灯组布置、安全保卫、电力保障、环境整治等方面工作有序推进,展区布置合理,主题特色鲜明,作品富有创意,整体效果较好,通过举办南京·西安双城灯会大型活动,进一步彰显秦淮特色文化,提升秦淮灯会知名度和美誉度。

    视察组建议:进一步加强核心景区、主要展区周边综合环境整治,加强布展现场管理。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切实把好人防、技防、物防等安全关口,做细做实安全预案,确保灯会平安、圆满、出彩。

    风光带管委会工委书记王赵海区安监局、秦淮公安分,老城南历保、旅集团交警二、三队,秦淮消防大队负责人陪同视察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下一条: 区人大机关召开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488871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