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人大代表积极参与节前社会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02 浏览数:7528 【字体:

春节前夕,市区人大代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为社区群众送上祝福与快乐。

市人大代表、南京博大肾科医院院长王钢开展义诊活动,让居民健健康康过大年。

区人大代表、青年京剧艺术家张婷,来到洪武路街道火瓦巷社区,为大家表演了京剧《苏三起解》、《红灯记》等剧目,受到了居民们的热烈欢迎。

徐建宇、张豫代表参与光华路街道“关爱失独家庭”活动,向失独老人送上慰问品,与老人们一起动手包饺子、玩游戏、拉家常,鼓励失独老人走出家门,乐观生活。

叶培冲、谢月霞代表分别在象房新村、响水桥社区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鼓励困难家庭的孩子不负国家、社会的关爱,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不断进步,努力成才,回报社会和家庭。

吴凡代表参加了春天家园社区“军妈妈服务队”志愿活动,与部队官兵一同包饺子迎新年,让官兵们感受到来自第二个故乡的温暖。

李宁松代表在实辉巷社区挥毫泼墨为群众送春联、送祝福。

市人大代表姚岳、徐博源,区人大代表王晓卫、徐曙光、王军、李铭、周蓉、还建军、巫海荣、林丽华、张丽彬、张玉和、许丹科、刘伟清、李静等走进淮海路、海福巷、龙苑新寓、汇幸苑、阳光里、果园、九龙新寓、响水桥、广洋、玉带园、弓箭坊社区看望困难群众,送上丰富的年货和新春的祝福,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区人大代表助力地铁项目征收工作
下一条: 区人大代表春节前慰问困难群众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337888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