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19 浏览数:2370 【字体:

219日上午,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会期半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金辉,副主任夏东宁、邹建国、张立龙和28名委员出席会议。

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李江新同志,区人民法院副院长金丹捷同志,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翟云峰同志,区委编办主要负责同志,区政府办负责同志,区人大常委会各办事机构、各工作机构副主任,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张立龙副主任主持。

会议以书面形式听取了区政府关于机构改革情况的报告,讨论决定了有关人事事项。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金辉对新任命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对党忠诚的表率。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扛起政治责任,积极稳妥组织实施好本部门、本单位的转隶组建、队伍建设等工作,确保机构改革各项任务稳定有序、高效完成。二要肩负使命再出发,做担当实干的表率。全面承接好各项工作职能,在干事业上用心思、抓落实上想办法、求实效上下功夫,把任务扛起来,把责任落下去,以钉钉子精神确保各项决策部署、目标任务落实到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加关注工作的社会效果和群众的实际感受,用高质量的发展为群众创造高品质的生活。三要依法履职守规矩,做严于律己的表率。强化宪法意识,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处理经济社会事务的能力。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带头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依法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工作,形成良性互动的工作局面。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全区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召开
下一条: 青山缭绕疑无路 忽见千帆隐映来——秦淮区人大常委会推进预算联网监督工作侧记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839145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