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武路街道人大工委召开定向定点视察检查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数:11135 【字体:

   3月26日上午,洪武路街道人大工委召开代表组第三轮定向定点视察检查工作协调会,区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主任张晓鸣、区法院副院长王金海等参加会议。
  洪武路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沈怀志通报了2019年街道代表组“双定”工作初步计划。王金海副院长表示,区法院高度重视“双定”工作,将认真准备、积极配合,把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吸纳到实际工作中去,推动法院工作不断改进和提升。张晓鸣主任充分肯定了街道人大工委的“双定”工作计划,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街道人大工委要提高服务保障工作质效;二是区法院在活动的安排上要围绕主题突出特色;三是要通过代表旁听庭审、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多种形式,为代表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打好基础,确保“双定”工作取得实效。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洪武路街道召开第一届议政代表会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 洪武路街道代表组开展定向定点视察检查社区阵地建设情况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521909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