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老村街道人大工委专题听取街道经济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9-04-08 浏览数:11377 【字体:
   4月2日下午,五老村街道人大工委召开会议,专题听取街道经济工作情况的汇报,街道人大工委全体成员、部分企业界代表参加了会议。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健报告了2018年街道经济工作目标完成情况,汇报了2019年服务经济工作思路,重点介绍了楼宇升级改造和业态优化调整计划,并就省市区招商转引、人才引进等有关政策进行了说明。
   代表们对街道经济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下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保护优质品牌、改善营商环境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前,与会代表还视察调研了锦创科技产业园,了解君康保险、楼安拓达、便利蜂等企业运营发展情况。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五老村街道召开第一届议政代表会第三次会议
下一条: 市区人大代表在淮海路社区联系点参加普法宣传活动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548392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