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的人大代表工作室专栏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数:14048 【字体:
   为搭建代表常态化联系群众听取民意的新平台,2017年10月,秦淮区人大常委会在夫子庙街道门东社区和瑞金路街道中山门社区试点建立“人大代表工作室”,并于2018年4月起在全区陆续推开,目前已建立45家工作室,做到工作有阵地、制度有规范、活动有计划、人员有落实、接待有成效,推动解决了一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受到广泛好评。
   即日起,我们在秦淮人大官方微信、微博和网站开设“家门口的人大代表工作室”专栏,陆续推出人大代表依托工作室平台访民情、代民言、解民忧的履职故事。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无
下一条: 无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536450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