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路街道人大工委召开“政情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9-10-03 浏览数:10083 【字体:

   9月27日上午,光华路街道人大工委召开2019年度第三季度政情通报会,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光华路街道工委书记顾安国重点汇报了前阶段紫东片区综合环境整治工作初步成效,以及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重点工作的情况。代表们对街道开展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建议要抓住紫东地区发展的战略机遇,高标准整治、改善周边环境,提升区域吸引力;要把重点工作的成效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依据。代表们表示将积极发挥主体作用,推动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地区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光华路街道开展“代表看代表”暨视察调研辖区经济发展活动
下一条: 光华路街道人大代表组开展“双定”活动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8062420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