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老村、光华路街道代表组分别开展定向定点视察和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数:18427 【字体:

   11月27日、28日,五老村、光华路街道代表组分别开展定向定点视察和检查活动。
   五老村街道代表组的代表们实地检查了江苏宝庆珠宝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公司运营情况、品牌建设、产品质量管控及消费者权益维护等情况的介绍。座谈会上,孙红亮局长汇报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工作情况,代表们围绕“加强品牌建设,引领企业质量提升”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对提升老品牌生存发展能力积极献计献策。
   光华路街道代表组的代表们实地查看了锦湖大厦、达美广场等高层建筑消防整治情况,听取了区应急管理局的有关情况汇报,并建议: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加强消防宣传教育,提高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意识;筑牢消防基层基础,加大政府投入力度;完善消防安全责任体系,推进消防安全工作落实。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五老村街道召开第一届议政代表会第三次会议
下一条: 五老村街道代表组开展定向定点视察和检查活动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711857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