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秦淮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
 发布时间:2019-07-26 浏览数:15000 【字体:


关于秦淮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

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王洛锋

2019726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我受区人民政府委托,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秦淮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调整方案(草案),请予审议。

今年以来,我区强化重大项目推进,全区重大项目总体进展顺利。由于项目名称与立项名称不一致,现申请将513厂地块、宏光空降设备项目名称统一调整为洪家园片区危旧房改造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经秦淮区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的《秦淮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中,征收项目名称为513厂地块,附件2019年重大项目一览表中项目名称为宏光空降设备,但在已取得的征收立项批文中项目名称为洪家园片区危旧房改造项目(详见宁规划资源函〔2019509号),与上述名称均不一致。根据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等相关规定,本年度内实施征收并作出征收决定的项目需符合公共利益,并纳入本年度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目标,目标名称需与立项名称相符。

鉴于以上原因,建议将“513厂地块宏光空降设备项目名称调整为洪家园片区危旧房改造项目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关于南京市秦淮区2023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
下一条: 关于2018年秦淮区决算草案的报告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839075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