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捐赠,欠他们一个热搜,补上!
 发布时间:2020-02-24 浏览数:8345 【字体:

   江南无所有,聊赠一枝春。激烈的战“疫”仍在继续,向着胜利的每一步都是关键,越是关键越从容,秦淮区人大代表捐款捐物雪中送炭,与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同心协力将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进行到底。
   区人大代表,南京复地明珠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龚晓敏:代表复星基金会和复地产发集团,来到南京市第一医院、红花街道办事处、南部新城管委会、大校场派出所、夹岗社区5个单位捐赠价值54000元的一次性医药口罩8000只、N95医用口罩1000只。龚晓敏对被捐赠单位说:“你们连续奋战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又马不停蹄精心服务保障企业有序复工,真的不容易,我们心里暖暖的!”
   区人大代表,南京宁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金融师谢月霞:向南京宁宝公司爱心俱乐部—宝萝荟发起募捐活动,共募集16400元善款,并想方设法通过多种渠道购买口罩、护目镜、消毒杀菌等医疗用品,第一时间送到红花街道春天家园社区。一向温文尔雅的她扯起大嗓门说:“你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我们始终是你们的大后方。”
   红花街道人大工委积极发动谢月霞、林丽华、龚晓敏、徐博源、张丽彬、顾国斌等代表,组队驰援一线,协调做好体温测量、巡查值守、卫生消毒等防控工作,筑牢了防护的铜墙铁壁。眼看着一线防疫物资紧缺,代表们自掏腰包,购买了价值12000元的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捐赠给奋战在一线的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物业保安和部分选民,践行着“向光前行,我们在一起”的铮铮誓言。
   风暴之下,病毒肆虐,每一个人都不是一座孤岛,每一块泥土牵连着一座山脉,每一滴水源汇聚成一片大海。战斗不止,胜利可期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区人大代表助力地铁项目征收工作
下一条: 战“疫”的“吹号人” ——秦淮区人大代表仇燕抗击疫情纪实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801929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