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秦淮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大会秘书处关于议案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0-03-10 浏览数:8534 【字体:
   (2020年1月6日秦淮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通过)
   各位代表:
   到本次大会规定的议案截止时间2020年1月5日上午12:00止,大会秘书处未收到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书。
   此外,大会秘书处目前收到代表对各方面工作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149件,大会议案组对这些建议、批评和意见逐件进行审查,并与提出建议的代表进行充分沟通、协商,对不符合区人大代表建议提出条件的4件,不列为区人大代表建议;对不符合区人大代表建议范畴的6件,待会后通过其他方式,转交有关部门办理。最后,确定此次大会区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共139件,将由大会秘书处交有关机关和组织,按照《秦淮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办理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办法》,认真办理落实,并负责答复代表。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南京市秦淮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秦淮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下一条: 关于秦淮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 计划及预算执行情况、2020年国民经济和 社会发展计划及预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454001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